2010年8月14日

Total Gaming League報名細節

TotalGL將要延長他們的報名截止日了:直到ESEA報名截止的那周,這麼一來可以在ESEA的狀況未明朗前給隊伍們一些時間來決定他們到底為哪個聯盟賣力,再這一個月左右TGL有了一些新玩家與新隊伍的報名,這些給了我對於TGL在未來的賽季一些樂觀的看法,不過我還是要在這裡說明一些我關心的情況。



我每天都嚴密關注著TGL上有多少隊伍已經註冊,就在8月12日晚上7點已經有非常多的隊伍報名,不過大多數的隊伍目前都沒有準備完成的動作。

只有9個隊伍準備完成,可以預見的是到時候賽季開打時可能只有些許隊伍參賽,而且到目前為止似乎也沒有報名潮湧現,雖然報名與報名後準備完成的隊伍數不成比例得很誇張,
在這裡就讓想要報名或者已經報名的玩家們明確的了解報名程序。

(由於在這裡只是提供新聞讓大家知道,詳細的報名教學就不多加翻譯)

TGL第五季目前獎金大概有2200美金折合台幣68200(雖然不是現金而是等值的實質獎品)並且可能還會加入更多獎品提升獎金的額度,我們並不會使用任何的反作弊程式來巡察是否有玩家有作弊的行為,你可能會對此有很大的疑問,我們正在尋找將要使用的反作弊程式,當然這是個頭痛問題所以目前會先暫時跳過,我明白目前正有參加賽事興趣的隊伍正在苦惱如何在眾多的聯盟之間選擇,但是我可以告訴你TGL自從新賽季發表後目前已經有超過45個隊伍報名,但多更希望有25~30個隊伍能夠在最後完成準備手續,許多隊伍在這之後表達強烈的報名興趣,不過我希望能給他們更多現實上的需求而不只是單純的漫無頭緒鼓勵他們報名。

如果一些TF2社群支持TGL並且第五季舉辦得很成功的話,TGL將會考慮在以後對TF2賽事進行更多改組與精進,我們正在努力的建構著這些計畫像是如ESEA成功的網路宣傳與建設,明確的獎金來源與流向,而且我還有一些舉辦現場比賽的經驗呢,希望這些社群們的幫助可以讓其他TF2競賽活躍起來。

許多隊伍還是苦惱於選擇到底要參加哪個聯盟的賽事,不過以我為參加者之一的身分我還是對於未來的TF2抱持正面的看法。

翻譯於:http://communityfortress.com/tf2/news/tgl-registration-details.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