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The Last Resort專訪系列













atrox_提供了我們一些消息:

TLR的網站將會製作一連串最新的TF2明星選手們的訪談,開始可能是先從他們的TLR選手們爾後在繼續為其他隊伍的選手們做專訪,第一篇就先以TLR職業為Soldier的隊長 Marco "mvp" Wichmann,與隊上的Demoman Timo "Thy" Krüger一起進行專訪。





你可以給我們一些對於你會接觸TF2的背景嗎?為什麼你會開始玩TF2與你如何開始你的隊伍生涯?


我玩過TFC,Fortress Forever不過都沒有很好的結果,後來我試著開始玩TF2,與以前的TFC朋友們進行一些例行的練習賽。


後來我幸運的就進入了一些成績還不錯的隊伍:像是Team Fracture,裡面有一些隊員像是appe、agron、treigzek 與 Chode。

後來我與wai、wlv與其他一些人進入了之前的TLR隊伍,但不幸的是當時的TLR並沒有維持很久,我後來又加入了目前在Team Dignitas的dunc的Übersexuals隊伍,我決定先沉寂幾週後,並在2009年的夏天回來創立一個都是德國人的隊伍r@ts。

我們在開始就有很好的結果,從第二分組馬上直升的第一分組,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成為了TLR的一部分,也就是現在的TLR。


你認為是什麼讓你成為好的玩家?


這是很難定義在個人表現上的,你一定會有某幾天手感特別好或某幾天手感特別差的時候。
TF2真正需要的角色,是一個好的報位者與擬定戰術者,這些才能讓你更加顯得珍貴。



你為什麼會在TLR裡面?

就像我剛剛說的,這是我第二次在TLR裡面,因此我很容易連絡到了Mike,經過一些討論後我進入了TLR。


聽說你很喜歡烤土司,你大概都烤多焦?


微焦並且淋上一些奶油是最棒的!



你對於ETF2L第八季有什麼期望,與如何在第八季帶領你的隊伍?


我們在AFS的一些賽程證明了我們的班底很完美,我目前認為前途一片光明,希望能至少拿到前五名的名次,但我們會為前三名來進步的。



你的TF2生涯中最令你印像深刻的記憶?


The paintrain. <3 wai.


你有沒有特別崇拜的選手呢?為什麼?

恩..這是個難題,我看DEMO時也是常常使用幽靈模式來觀察整個局勢的動靜。


你最喜愛哪張地圖?為什麼?

Granary,良好的出場動線,中間點鐵櫃可攻可守,可以同時擁有積極打法與消極打法,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讓你創造心目中完美的隊伍你會選擇誰來當你的隊員?

Medic F2:非常好的醫生,他會一些積極的打法。
Demo Thy:我的TLR隊員之一,雖然在遊戲中他的表現不是最搶眼的,但是非常遵從我的命令且成功達成,他的榴彈也非常準。
Soldier wai:我已經找不到更好的Soldier夥伴了,paintrain.....你知道的。
Scout bybben:非常有團隊精神,以及變態的準度。
Scout Shintaz:他是一個好的Scout,當它使用Spy/Engineer/Sniper時你會更感到驚喜。


你認為本人atrox_有多讚呢?

8分/10分,因為你不會說德文。
 

最後有什麼想說的嗎? 

給我喜歡的女孩:我愛你。


翻譯自:http://vanillatf2.org/2010/08/tlr-interview-seri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